close

文 / 卯銀刀(這十年看清楚政治的憤青,自由業,偶爾種花,偶爾鳴鍋,經常唱歌吵到鄰居被關照)2020年的大選,似乎是各候選人最有「存在感」的一戰。年輕的時候總說我關心政治,但是我不參與政治;長大後才知道,其實政治跟日常生活是息息相關的,不關心,運氣好一點,就享受別人幫你決定的好日子;運氣差一點,就承受別人替你帶來的苦果。現在的年輕族群是容易被社群媒體的爆炸資訊影響,網路的發達讓他們只要動動手指,滑個臉書就好像了解全世界,看到網路留言,腦海中就自動開始進行標籤分類,他到底是韓粉?柯粉?英粉?還是網軍?這些標籤就會縮短判斷的時間,也會直接宣告「開戰」。以現在的社會狀況來說,「我挺韓國瑜」這句話就會馬上招來異樣眼光,甚至一些不好的言語,是否會有屬於年輕世代的沈默螺旋。都是為了中華民國舉個例子來說,我是中信兄弟的球迷,我討厭Lamigo桃猿。可是今天中信兄弟跟Lamigo的球員同時入選中華隊,我儘管再討厭某一個人,國際賽時我依舊願意為他熱情吶喊,因為這是為了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不也是一樣的嗎?人民的期待就是希望中華民國可以突破現在的困境、可以更好。人本來就不可能永遠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是人必須要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然後刪去再刪去,漸漸的理想雛型就會出現。年輕人可能沒有辦法很明確的說出心目中的總統應該要是什麼樣子,可是應該可以理解無法同意年金改革的群體、應該不想看見外交窘境,更應該要對政治酬庸不以為然、還有到底火力要開到什麼程度的能源政策、而我只能選擇幫父親還是朋友買免稅菸,所以我轉而支持最接地氣,最有可能當選總統以改變現狀的韓國瑜,但你說我敢說嗎?抱歉,還是不敢!從另外一個角度,韓國瑜不像其他政治人物累積了許多的行政經歷,知道在什麼場合應該怎麼說話得體,但是他曾引起的韓流不能說完全沒有道理,而追根究底就是民眾相信他會為心中熱愛的中華民國,做該做的事情,這樣的真性情出發點很純粹,卻也因為位居高位而容易被放大檢視。韓國瑜的直性子,是一把雙面刃,該怎麼拿捏,我想韓市長也還在找尋屬於他自己的武功秘笈吧。不能強力否認立場不同的人民主的價值在於可以不認同、可以不喜歡,可是不要去強力否定那些只是與自己政治立場不同的人甚至朋友或家人,相信我!身邊的家人和現實的生活比民主價值來得重要許多。早餐店阿姨平常對您很好,把蛋餅煎的酥脆,飲料還免費加大,但如果某天她說她支持韓國瑜,您就不再光顧了嗎?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但是討厭一個人的理由可以有千百種,每個人有自己的背景、光譜、資訊管道,當然也會有不同的意見,只是「尊重」別人的喜好,是做人的基本條件,卻也是現在普遍最欠缺的。韓粉的苦海明燈反韓的人說韓國瑜的頭真的光到發亮,但是那顆頭的光對於韓粉來說,就彷彿一顆苦海明燈!而為什麼大家要盲目的追求那盞明燈?或許是真的想要脫離苦海吧,而苦海是怎麼造成的,我想大家心裡也有答案。只是,如果你有那麼一點想要支持韓國瑜,你敢說嗎?延伸閱讀:韓粉槓上貓奴?!愛貓社團慘遭檢舉關版「貓統領」蔡英文聲援:不要因立場不同就殃及無辜______________【Yahoo論壇】係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文章僅反映作者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 >>> 投稿去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9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